当前位置:

道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明确工作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1-10 22: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谭诚)1月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组织县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明确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促进县监察委员会规范高效运行。

  会议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下乡镇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组织方案和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人选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