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常德受理警情153358起 破案1.8万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欧明松 编辑:陈纲 2018-01-11 11: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欧明松)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常德市开通110接处警工作已有22个年头。当天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在武陵阁步行城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

  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图片资料、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110接处警工作,还紧紧围绕“防盗、防骗、防抢、防火”等安全防范重点,发放宣传手册、问卷调查、现场解答群众的各类咨询。

  2017年,常德市共受理警情153358起,共出动警力19.6万余人次,协助及时破获各类案件1.8万余起,协助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万余人,救助危难群众1万余人,接受咨询(其他报警)2.3万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欧明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