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5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李丽 2018-01-11 0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5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月16日至17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李友志、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继续审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草案)、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关于设立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听取、研究了需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6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