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新一届党委发出动员令 进军世界500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李丽 2018-01-11 09: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黄利飞)1月9日至10日,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菱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曹志强当选党委书记。新一届党委明确未来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愿景和总体目标:到2020年迈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2017年,华菱集团创造历史最好业绩:产钢2000万吨,规模进入全国行业前八、世界前20;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00亿元,利税总额94亿元。

  今天召开的党代会上,华菱集团明确了未来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愿景和总体目标:建设学习创新、高端精品、绿色智能、协调发展、开放共享的新华菱。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700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50%以内,劳动生产率达到年产钢1200吨/人,迈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表示,华菱集团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推动华菱进军世界500强的核心力量;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建设新华菱的竞争优势。华菱将以钢铁主业为根基,坚定不移实现做精做强;以做优钢铁产业链为重点,大力培育新兴产业;以融合金融业务为举措,增强服务实体产业发展的整体功能;以企业能力建设为抓手,全面构建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的系统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