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2018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编辑:陈纲 2018-01-11 09: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颜瑶)1月10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今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全会工作规则》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措施》《中共邵阳市委全会工作规则》和2017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邵阳市领导刘事青、周国利、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邵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指引,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强脱贫攻坚合力。要狠抓作风建设,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提升老百姓获得感,走好精准扶贫、特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