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外卖截止时间调整为发车前1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8-01-11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餐食,旅客必须提前2小时下单或取消订单。1月10日,铁路部门再次发布消息,为提升旅客互联网订餐体验,铁路部门研究决定,自2018年1月18日起,将互联网订餐截止下单和取消时间由120分钟调整为60分钟。

  在之前发布的互联网订餐服务中,旅客下单成功后,商家后台接单并马上准备旅客点的餐食打包装箱,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指定的车次和席位。当时的规定是,配餐站在开车前120分钟内不再接受旅客下单和取消。1月18日起,旅客只要在开车前1小时下好单即可。这意味着旅客可根据实际情况,甚至可以在准备出门乘车时,再最终决定是否订餐。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