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令华 编辑:王津 2018-01-11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令华)2018年1月9日下午,冷水滩区安委办主任廖友金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乡镇(街道)管委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安监站长参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1月3日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制定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措施,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的形势,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原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立即在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特种设备、机械制造、水利工程、学校安全、宗教场所、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不留死角死面,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令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