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清理整治“两违”工作领导小组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孙皑 张飞兵 编辑:康晓乔 2018-01-11 11: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出谋划策。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皑 张飞兵)1月9日下午2时30分,湖南保靖县清理整治违法用地违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两违办”一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唐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分管“两违”工作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石绍峰等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国土局等20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县清理整治“两违”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汇报中提及的当前“两违”工作存在的新难题,各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出谋划策,目标一致,让清理整治“两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向荣在会上充分肯定2017年县清理整治“两违”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县清理整治“两违”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依据州整治“两违”工作新精神,紧密结合县域实际,由整治一室、二室共同研究提出下一步安排和打算,报请分管副县长同意后,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实施;各单位要按照自身职能严格履职,特别是在用地、审批服务、批后供后监管等方面要坚决秉承为人民服务原则,及时、快速、有效地为老百姓办理,不让办事人多走一步冤枉路;县监委会要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不定期的专项效能监察,对职能单位受理及办结时效是否合规,是否存在拖拉现象以及是否存在不作为、懒作为、乱作为的现象进行实时监察。

来源:红网

作者:孙皑 张飞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