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张家界倾听建议 更好促进全省财政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张子翱 向文兵 编辑:康晓乔 2018-01-11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财政厅征求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张子翱 向文兵)为更好促进全省财政工作发展,切实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1月10日,省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曹建辉带队来到张家界市,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大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倾听好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保障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覃仕斌、毛志刚、许玲莉、吴菊、雷明盛等5名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通报了全省2017年财政工作、2017年预算执行和2018年预算安排情况,介绍了2017年省财政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对省财政厅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张家界市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义务教育、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改善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省财政厅能够给予张家界市更大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推动张家界市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张子翱 向文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