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监察委成立 为衡阳市首家县级监察委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文婷 编辑:唐韵 2018-01-11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新任命的衡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文婷)1月10日上午,衡东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刘卫平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了任命,标志着衡东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衡阳市首家成立的县级监察委员会。

  自启动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衡东县高度重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先后3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多次过问并听取工作汇报、指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与此同时,根据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将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列出了时间表、路线图,强化了对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把控,整个改革工作环环相扣,稳步推进。2017年12月29日召开转隶人员见面会;2018年1月4日,县检察院15名转隶人员到县纪委正式上班。下一步,衡东县监察委员会将于1月13日挂牌,全面开启反腐工作新征程。

  衡东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卫平表示,将在衡阳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衡东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把准政治机关定位,履行专责机关职能,担起表率机关责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深化正风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在衡东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让监察体制改革在衡东结出丰硕成果,以新征程新作为交出人民满意新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文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