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审核清理“一次办结”事项1428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李燕 编辑:何红华 2018-01-11 10: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和明 李燕)“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办理房产过户的流程。”“请问我想把我孩子的户口从外地迁过来要哪些手续。”1月8日,嘉禾县纪委工作人员用普通群众的身份和私人手机号码对嘉禾县部分单位“一次办结”情况进行暗访。随即,又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县56个涉改单位和10个乡镇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督查发现,涉改单位均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能牢牢牵住转变政府职能这一“牛鼻子”,准确把握“放管服”总体要求,立足本单位实际,理思路、定措施、主动作为,切实把 “一次办结”改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嘉禾县自2017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以来,就把解决群众“审批难”“办事难”等现象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求各单位对照实施方案,按照“一次办结是原则、多次办理是例外”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时间节点布置的任务。截至目前,共审核清理“一次办结”事项1428项,其中即到即办事项920项,占64%;零上门办结事项163项,占11%;其他一次办结事项326项,占94%,办结时限压缩65%,达到了改革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李燕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