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荣获“创新中国”特别奖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0: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日前,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的2017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湖南省浏阳市工商联获评2017年度“创新中国”县级工商联工作特别奖。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浏阳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进一步加强了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四信”教育,深化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教育和培养,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加快推进“四好”商会建设、推动产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强化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浏阳市工商联探索建立扶贫车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已经引导18家企业建立了扶贫车间,全市非公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户3329户,帮扶产业项目57个,“万企帮万村”工作完成情况在长沙九区县中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