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昨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计划预算初审情况汇报;听取了议案初审情况汇报,将《关于切实改善城区落后交通状况,加快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议案》确定为本次大会议案;听取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并审定了六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监票人推荐情况汇报,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总计票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