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吹响“集结号” 首次集中培训148名干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徐卫香 编辑:徐丹 2018-01-11 1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徐卫香)“对于我们纪检监察‘新兵’来说,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给了我非常好的学习与提升机会。”昨日,望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杨暄深有感触地表示。1月9日至12日,望城区纪检监察系统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148名纪检监察干部将通过4天紧锣密鼓的“大练兵”,促进能力水平“大提升”。

  此次培训是望城区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的首次集中培训。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要求,适应新形势新需要,实现人员、工作深度融合磨合,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在培训的4天时间里,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安排了6堂辅导授课、1次集中自学、1次工作交流。培训内容包括如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如何做好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如何提高巡察发现问题能力等。

  下一阶段,望城区纪委、监委将坚持对标看齐,找准定位,抓实机构整合、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实现合署合心合力;坚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三项职责,依法依规使用讯问、查封、留置等12项调查措施,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徐卫香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