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检察官”到“监察官” 角色转变初心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11 10: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9日,常德市鼎城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见面会,20名区检察院转隶人员正式履新到岗,成为纪检监察新战线的一员,完成了由“检察官”到“监察官”的角色转换。见面会后,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与20名转隶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

  “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和交流,相互关心。”“不要有太大压力,有个适应过程。”“对今后的工作,你有哪些好的建议?”……谈心谈话中,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与每一名转隶干部拉家常、聊政策、谈感想、听建议,解疑释惑,全面了解转隶干部的工作经历、履职能力、思想动态、建议等实际情况。

  “我是行伍出身,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我对检察工作虽然有深厚的感情,但是在新岗位上,我也会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把新的工作做好。”有着30多年检察工作经验的毛兴祥在接受谈话时坚定地说,“我会用我这份‘老’一点的心,去带动大家,真正融入这个大家庭,我希望年轻人更加奋进,更加努力,也带着我们老同志一同进步。”

  “转隶前就与纪委联系较多,对纪委并不陌生,转隶后我会以身作则,带领身边同事积极融入监委大家庭,始终保持严谨作风,带头学习,不忘初心,服从安排。”区检察院转隶干部吴代峰由衷地说。

  在谈心谈话中,区检察院的转隶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积极参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