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4名新调整的区县公安局长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0: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1月10日上午,根据湖南省常德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和领导干部提拔任用及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对新调整的4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任前谈话,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祁圣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参加任前谈话。

  王朝春宣读了市委的任职决定,简要介绍了4名提拔副县长、公安局长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凝心聚力带好队伍。

  祁圣平分别进行了任前廉政提醒谈话,他要求4名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做好表率,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李忠充分肯定了4名同志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新调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