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黎明明 赵雨涵 编辑:王津 2018-01-11 11: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黎明明 实习记者 赵雨涵)1月10日上午,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朱前明、左志锋、姜世星、杨韶红、刘巩成、彭盛、马世雄、陈永松、杨霞娟、肖向阳、彭景琼、何文明,在主席台就座的党政领导和老同志有:王文红、曾小坤、朱国飞、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李佑金、魏继章、刘学明,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21名,实到委员285名。

  开幕式上,县政协主席杨韶红作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新化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配合下,县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主题,为加快推动全县“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共承办提案145件,涉及经济项目建设、精准扶贫脱贫等全局性中心工作。

  报告要求,政协委员要坚持理论武装、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团结民主、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增添新动力。报告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朱前明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以来,县十三届政协和全体委员在县委领导下,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建言”与“建设”并举,“献策”与“献力”并进,在推动经济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围绕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等重点课题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调研成果,为全县脱贫攻坚、文印产业等热点难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前明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树牢“四个意识”,自觉主动坚持党的领导;要突出监督重点,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协商民主体系;要全面适应深化改革的要求,强化意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务实、业务精通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马世雄作了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通报了关于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刘伟、吴松林、康忠访、王维、罗振民、刘雄、王志雄七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黎明明 赵雨涵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