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黄阳司镇:村民自筹资金13万余元扩建幸福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彭仙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1-11 14: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阳司镇何家亭村上清明组已经修好的路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 彭仙君)“一二三……一二三……”1月9日,笔者来到湖南永州冷水滩黄阳司镇何家亭村上清明组,看到村民们正在积极参与修路,冬至后,村里的道路满是积水和泥巴,村民出行仍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要致富,先修路。村支书屈建勇组织村民200余人,自筹资金13万余元,在原有的3.5米村级主干道路上,延长4公里路,实现户户都通路,农村提质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由于村民居住散,村民唐钦爱的房屋挡住了修路的去向,在村干部三次上门与他协商后,唐钦爱终于同意拆了自己的房屋用于扩建道路。通过干部村民一个月的努力,村里的路基已经全部拉通到户。

  “现在路基基本拉通了,留守在家的村民们主动出义务工修路。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努力,相信在2018年底,全村能实现户户通路。”村支书屈建勇自信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彭仙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