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12月 蓝山打击贩毒工作排名永州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陈彦宏 编辑:陈纲 2018-01-11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 陈彦宏)1月10日,从永州市禁毒工作委员会传来消息,2017年12月,蓝山县在打击贩毒工作中排名全市第一。

  2017年,蓝山县打击贩毒力度持续加大,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0起,查处涉毒治安案件226起,缴获各类毒品8.5公斤、毒资15万元。尤其是联合长沙望城公安局侦破了“2017-672”大型毒品案件,刑拘22人。外流贩毒人数大幅减少,2017年外流贩毒人数减少25人,同比下降60%。禁毒民调工作攀升,2017年底蓝山禁毒工作民意调查排名全市第二,在全省排名上升到第四名,前进了4位,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蓝山县把禁毒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民生工程,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2017年度蓝山县禁毒工作绩效评估办法》,将禁毒工作全面纳入县政府绩效评估、综治考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层层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状。县禁毒办设立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个,各乡镇和禁毒委成员单位均设立了禁毒办,配备了禁毒专干和联络员。县级财政预算禁毒专项经费80万元,拘留所、看守所、戒毒所“三所合一”建设完成土方工程招标并正式动工。开通了“蓝山禁毒”政务微博和微信,举行了“我的青春拒绝毒品”主题征文、“禁毒之声唱响校园”公益歌曲学唱比赛、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禁毒宣传进万家——三蓝骑行”“无毒青春唱享健康”万人签名等系列活动,举办禁毒培训17期,培训人员近8万人次,着力构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点一线”禁毒教育网络,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陈彦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