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调研麻阳县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4: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月9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麻阳县锦江花园国际大酒店、县城三个入城口改造、锦江三桥、城南和城东防洪堤综合治理工程、锦江宾馆等工程建设点调研,现场察看工程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调度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麻阳县领导李兴华、郑阳松、廖园熙、胡伟平、滕兴友、孙一平、陈操、张长生、张明君参加调研。

  在锦江花园国际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李仕忠详细了解了酒店建设进展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该项目各工程队均已全部入场施工,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李仕忠强调,要切实抓好水电、消防等设施的施工,在选材上要注重环保安全;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施工,合理安排工期,不做重复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营业。

  随后,李仕忠一行对麻阳县城南、城西、城北三个县城入城口改造项目进行调研。李仕忠说,三个入城口改造项目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施工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入城口的改造工作;要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要吃透政策、用活政策,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在麻阳县城城南防洪堤项目建设现场,李仕忠指出,城南、城东防洪堤建设是民心工程,也是县庆的一大亮点,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当前征地拆迁工作,在不影响施工的前提下做到拆迁和施工同步,充分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研究,全力落实,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为做好30年县庆接待工作,麻阳县锦江宾馆正在进行整体装修改造,包括贵宾楼的室内装修、生态停车场及宾馆内的亮化、穿衣戴帽工程。李仕忠要求,宾馆建设必须注意绿化环境,设计要合理大气,同时规划好停车位,确保尽早投入使用。

  在调研过程中,李仕忠也对麻阳县城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从深层次妥善解决好垃圾清运、处理的问题;要在全社会形成环保意识,从源头抓好环保工作;岗位连着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协调配合,做好环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