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杨煜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4: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煜)1月11日上午11时,湖南省汉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曾群为汉寿县监察委员会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汉寿县纪委监察委干部大会,县委书记杨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昶指出,汉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是汉寿县纪检监察事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汉寿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踏上了新征程,迈入了新阶段,取得了新成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维护核心不动摇;要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合力不懈怠;要强化履职担当,突出重点不松劲;要强化整章建制,规范推进不走样;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水平不止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驰而不息推动汉寿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续写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汉寿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委各巡察组正副组长、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揭牌仪式及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