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搭好平台 练好“内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莉萍 编辑:王津 2018-01-11 14: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莉萍)1月10日,常德武陵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结束后,该区召开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巡察干部练好“内功”,搭建平台。

  交流会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为主题,着力强化业务素质和理论素质的学习,以此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

  入会人员纷纷表示巡察工作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业务交流平台,让大家学深悟透巡察工作精神。

  武陵区委巡察办还为每个巡察干部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立足人员新、岗位新的特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让每一名巡察干部都熟练掌握巡察工作流程和工作技巧,让每一名巡察干部都成为巡察工作的行家里手,练好“内功”为该区下一轮巡察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莉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