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服务业办:学习著作 落实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君 编辑:陈纲 2018-01-11 14: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曹文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9日,常德武陵区服务业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著作。

  武陵区服务业办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后,纷纷把当前热点问题和服务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谈体会谈认识。大家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个人作风方面,务必坚守底线,弘扬善德做人、勤廉做事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服务业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