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纪委召开县检察院转隶干部集体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一鸣 廖培 编辑:唐韵 2018-01-11 20: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魏一鸣 廖培)“红一方面军终于与党中央会师了,但我们在反腐败的长征路上永不会停下脚步。”在转隶干部见面会上,株洲县人民检察院转隶干部、原反渎局局长陆胜军斗志昂扬地说。

  1月11日,株洲县纪委召开县检察院转隶干部集体见面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谭伟生对转隶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谭伟生在见面会上讲道:“这里的欢迎没有鲜花只有重托,希望大家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中央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并加快工作上的融合,融心、融事、融文化,在业务上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反腐败工作中去。”

  会后,转隶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始投入到新岗位新工作当中。根据安排,11名转隶干部绝大部分安排在监督执纪审查岗位,进一步充实了株洲县纪检监察工作力量。随着转隶干部的到岗到位,株洲县接下来将完成县监委主任的选举和监委副主任、委员的任命,挂牌成立株洲县监察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一鸣 廖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