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18年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令华 编辑:王津 2018-01-11 16: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令华)1月9日,为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运输等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永州市冷水滩区2018年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重点针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中存在的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含零售经营许可证已逾期的);销售非法渠道购进的烟花爆竹;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在许可证载明的经营场所外存放烟花爆竹;超许可证载明限量存放烟花爆竹,以及批发经营中存在的向零售点销售专业燃放类产品;在仓库存放不属于烟花爆竹的爆炸物等危险物品;将执法收缴的产品与正常经营的产品混存;储存超量、堆放超高以及通道堵塞;购买和销售未张贴流向登记标签的产品等非法违法行为。

  行动的最终目的是为确保2018年春节及以后中心城区烟花爆竹零销售,乡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合法、安全、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曾令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