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王津 2018-01-11 16: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月10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2017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大会,冷水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参加。参加此次测评的人员有企业项目代表、被测评单位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各类代表共计316名。

  会上,蔡富强宣读了会场纪律、“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内容及注意事项;会议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清点了参评代表人数,分发、填写测评选票并现场进行投票。与会代表以不记名的方式对全区128个单位进行了集中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