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实地调研雨湖产业新城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8-01-11 16: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陈娟)1月11日,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雨湖产业新城项目实地调研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雨湖工业集中区、鹤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推进过程中,华夏基业有限公司将投入资金,完成委托区域的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产业发展服务、其他与委托区域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重点打造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三大产业集群,努力将雨湖产业新城建设成为湖南的“三湘会客厅、创智新引擎”。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到雨湖产业新城第一批项目实地进行了查看。王永红和华夏基业有限公司、雨湖工业集中区、鹤岭镇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下步规划等,还就第一批项目奠基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王永红表示,区委、区政府会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王永红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将雨湖产业新城打造成为“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为湖南产业园区发展树立新标杆、新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