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公开接访 倾听桑植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20: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陈中化)1月10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就企业施工造成村民覃某土地垮塌、损毁案件进行公开接访,倾听群众呼声,解答群众诉求。县信访局、国土局、澧源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中获悉,2010年,中石化桑植分公司蔡家坪加油站项目开工建设,在平整土地时,施工中造成红线外沿覃某承包经营的一块约0.5亩的田发生垮塌、损毁。刘卫兵认真倾听覃某的女婿蹇某的陈述,就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蹇某反映的诉求予以解答。

  刘卫兵指出,国企单位要有社会责任,对群众要有感情,针对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希望双方协商好,解决好信人合理的诉求。刘卫兵要求,要合理合法解决这个问题,搞好一次协调,石油公司要表明态度;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办事,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