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10名党群部门负责人公开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6: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开展“党群部门述作为”活动,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对党群部门业务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主持述评会。10名来自雨湖区党群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公开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盘点。

  述职过程中,10名同志面对面总结、分析、交流,成绩沉甸甸。譬如,区纪委严格执纪问责,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区委组织部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打造了全市首个党建文化公园,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区文联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创作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艺术性的优秀作品……大家言简意赅既总结了成绩,也查摆了问题。

  柳军辉指出,听了10位同志的发言,大家思想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既展示了工作,也查摆了问题。总体来讲,区委对全区党群部门2017年的工作是满意的,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差距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四个坚持,推进全区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树立四个理念,推进全区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做好四项工作,推进全年党建工作开好局。同时,要宣传好年度工作,挖掘亮点,打造特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