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坚定信心 扎实推进核心景区移民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20: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1月1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袁家界居委会和天子山居委会召开群众座谈会,与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就启动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区领导陈贤德、杨勇参加座谈会。

  “希望指挥部向我们讲清搬迁政策,让我们心里有底。”“要想方设法为我们解决生活出路问题。”“作为景区群众,有义务保护好世界自然遗产,我们会落实好区委区政府要求,及时搬出景区。”“希望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让我们能尽快搬进新家。”座谈会上,景区群众敞开心扉,围绕搬迁工作畅所欲言,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郑小胡认真记录,耐心的解答,最大限度消除群众对于搬迁工作的疑虑和担忧。

  座谈会上,郑小胡对景区群众为景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启动核心景区移民搬迁,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抓好旅游提质升级、优化景区旅游环境、提升游客舒适度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