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科级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唐韵 2018-01-11 20: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麟菲)1月11日,麻阳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开班。

  第三期集中轮训班为期3天,共168人参训。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培训全面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开班仪式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学有所得,善始善终,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重要任务上来。

  当天,讲师王海霞、曾庆美、张英分别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部署》为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