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南岳衡山“冬日恋歌”浪漫摄影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王津 2018-01-11 2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雪后初霁,被冰封的南岳衡山风景区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迷人。

雾凇雪景醉游人。

  南岳衡山风景区素有“南国雾凇赏雪胜地”的美誉,其独特的地理气候环境造就了中国南方罕见的雾淞奇景,唐代诗人李白为此写下了“回飚吹散五峰雪,往往飞花落洞庭”的千古绝句。南岳长时间大规模的冰雪期主要集中在12月、次年1月和2月,此时的雾凇常伴有云海奇观,或雪后初晴蓝天白雪的好天气。

  近日,南岳持续出现的雾凇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借着雾凇的热度,2017南岳衡山“冬日恋歌”浪漫摄影赛也正式启动。

  南岳摄影大赛因雾凇而起,主题从第一届的只围绕雾凇到后来几乎涉及有关南岳的方方面面,报名形式也走向多样化,参赛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逐年增加。此次,2017南岳衡山“冬日恋歌”浪漫摄影大赛的投稿时间将持续至2月10日,分浪漫衡山人、浪漫衡山景、浪漫衡山老故事、手机随手拍4大主题,参赛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大赛有专业的评审团队和丰厚的奖品,评奖共设3个竞赛单元:6大奖项,27个获奖名额。

  大赛投稿日期:

  即日起——2018年2月10日

  大赛投稿主题:

  ①浪漫衡山人 ②浪漫衡山景 ③浪漫衡山老故事 ④手机随手拍

  参赛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南岳人物、雾凇、雪景、日出、日落等,只要是在南岳拍摄,皆可参与此次比赛。

  大赛投稿方式:

  1.官方微博:

  关注“@南岳旅游”官方微博,按置顶微博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2.官方微信:

  关注“南岳旅游”官方微信,输入“摄影大赛”或点击对话框下方菜单栏,按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3.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南岳旅游官方网站,按网站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竞赛单元及奖项设置:

  1.摄影组竞赛单元:拍摄题材不限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1888元的中华万寿大鼎银器一份;

  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1688元的南岳衡山石银器一份;

  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1588元的南岳定制水杯银器一份;

  优秀奖五名,奖品为价值688元的南岳大庙银器一份。

  2.南岳衡山旅游宣传图片组竞赛单元:拍摄题材要求含有南岳标志性或代表性景点元素

  本竞赛单元不分排名先后,共评选出六组获奖作品,每组获奖作品奖品均为奖金2000元整。

  3.手机随手拍单元:拍摄题材不限

  专题内开设网友投票功能,每个ID活动期间限投一票,共评选出网络最佳人气奖十名,奖品为:“我在寿岳有棵树”认养卡一张(凭卡可免费进入南岳衡山景区,有效期一年)+5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一张。

  详细参赛要求请参见南岳旅游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

  本次摄影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咨询电话:0731-85638577。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