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何冰 2018-01-11 21: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听取关于严格加强供地和土地价款管理的意见,审查部分出让用地供地方案和部分划拨用地供地方案。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严格加强供地和土地价款管理的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供地工作和土地价款管理的相关规则和标准,切实加强供地工作管理和土地价款管理。

  会议审查了武陵源区百溪沟地块、张罗公路西侧地块、火车站广场1号储备地块、张家界经开区C区D-3-06号地块、永定区沙堤高桥安置点地块、永定区沙堤贯坪安置点地块、永定区沙堤吴家边安置点地块、永定区沙堤朱家峪安置点地块、西溪坪农机加油站地块、民旺家园项目遗留问题处理地块的出让用地供地方案,审查了市交投停车管理公司第七停车场、永定中学(扩建)的划拨用地供地方案。

  会议要求,已审查通过的项目加快组织开工建设,特别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限价房建设,一定要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造福百姓。同时,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审核中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建设高度、停车场配比、学校、幼儿园、社区及物业管理用房等具体指标的标准,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和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