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六也可办理车管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肖强 编辑:向宏鑫 2018-01-12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肖强)双休日有时间办事的时候,办事窗口却关了,不少车主只得在上班时间请假办事。即日起,长沙城区各车管分所周六全体停休加班,周六也能去各分所办理业务了。1月11日,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年底车管业务井喷,长沙市交警支队推出多项举措便民分流。

  据交警部门统计,2017年,长沙机动车新增31万辆,机动车总量达233.2万辆;机动车驾驶员新增23.1万人,保有量为281.6万人,全市车管部门共完成各类车驾管业务282.5万笔。接近年关,全市机动车交易量明显增大,导致交警部门车管业务量骤增,特别是新车注册、二手车过户业务呈现井喷态势,长沙交警车管所日均上牌量比平时增加近400辆次。

  针对这一情况,长沙交警车管部门进行了专题研究,推出便民分流措施,继续实行延时加班服务。城区各分所周六全体停休加班,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查验岗提早上班,窗口延时下班,尽可能提高业务办理量,持续到业务量整体趋平后,再恢复正常窗口作息时间。同时,开通中南二手车服务站。就近解决中南汽车市场的二手车交易转移登记业务,为分所业务分流。

  目前,城区中南、万家丽、城南、城西、潇湘分所因业务量大、停车条件有限,致使车主在分所内以及周边道路上等待的时间过长,建议大家选择业务量相对较少的其他分所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肖强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