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云箭军民融合风生水起 民品产业成功进入12个“一带一路”国家市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高芹 2018-01-12 10: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张圣瑞)作为一家老牌军工企业,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加快军民融合发展,在做强做优军品的同时,充分发挥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做大水轮发电设备等民品产业。记者日前从湖南云箭了解到,2017年该公司水轮发电设备新增订单突破3亿元,其中国外项目占比超四成,成功进入12个“一带一路”国家市场。

  2017年,湖南云箭成功承接大唐湖南、贵州南网、葛洲坝一公司的水电项目,实现了与国内能源建设巨头合作。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湖南云箭加快进军海外市场。2017年,越南松萝、南挪两个自主机电总包项目顺利交付并网发电,松萝4项目获越南“优秀工程项目”证书,打响了“云箭水电”在越南的品牌效应。

  “云箭水电”实现由机电总包项目向工程总包项目的转型,成功签订了印尼赛门多水电站建设EPC项目。同时,湖南云箭“借船出海”,联合中电工、中电建、华电集团等大型企业,通过整合营销资源,公司作为投标主体单位参与了阿富汗等国4个水电项目的投标,且均已进入评标第二轮,项目金额合计超过5亿美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