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跃平当选为浏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王津 2018-01-12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 许雅兰)昨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浏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黎春秋、吴新伟、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周文舜,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刘一江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85人,实到代表371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通过无记名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秦跃平当选为浏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王武、邵新文、黄刚、焦清平、雷义为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随后,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面朝鲜艳的五星红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许下庄严的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