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1-12 10: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 许雅兰)昨日,湖南省浏阳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市委书记黎春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共同为浏阳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揭牌活动。市领导李家喜、秦跃平、邓阳锋、李波、陈芳出席活动。

  新成立的市监察委员会与市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纪检监察室等14个内设机构,纪检监察室由4个增加到6个,增设了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有效整合了市监察局和市人民检察院查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等职能,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察全覆盖。

  黎春秋要求,市监察委员会要以此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促深化、担当履责显作为、从严管理作表率,奋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秦跃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首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定当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忘初心,清廉前行,为加快建设强盛浏阳、活力浏阳、生态浏阳、幸福浏阳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