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超辉当选桃源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伟 吴晚婷 编辑:王津 2018-01-12 10: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志伟 吴晚婷)1月11日下午,在常德市桃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王超辉全票当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王超辉面对宪法庄严宣誓,标志着桃源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王超辉表示:桃源县正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向县委“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县监察委员会将在上级纪委、监察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全县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伟 吴晚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