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气象局考核双峰县气象局年度目标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学军 编辑:王津 2018-01-12 11: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学军)1月11日,娄底市气象局考核小组对双峰县气象局2017年度工作开展综合考核验收以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考核组本着促进工作、体现公平,突出重点、科学发展的宗旨,主要考核该局重点工作任务和常规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以现场察看、调阅复制资料记录和凭证材料等方式展开。

  考核组重点考查了该局防灾减灾与气象服务、观测网络与信息保障、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聚集预测预报能力与水平是否有提升、科学管理与气象事业的发展是否协调、部门党建与和谐单位的建设是否得到加强。

  通报会上,考核组对该局2017年度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将2018年的工作及早谋划;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值守班,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五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六是要在目标管理工作中突出整体、重点工作,做好追踪督查工作;七是要进一步在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综合治理等方面做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学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