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城管局为新录“协管”上“廉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郑玉波 陈玉娜 编辑:何红华 2018-01-12 11: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通讯员 邓坤 郑玉波 陈玉娜)为筑牢新招录人员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将岗位廉政教育、为民服务意识落实到执法工作中,力保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日前,汝城县城管局以“讲纪律、树规矩”为主题,给2018年新招录的17名城管协管上了深刻的廉洁第一课。

  “廉课”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围绕新录协管开展廉政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廉洁从业法规制度以及依法执法的有关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城管工作中应坚决遵守的规矩和纪律。

  “廉课”进一步明确了新录协管的行为规范和行为准则,让其对纪律要求有了更新的认识,引导新录协管在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就紧绷纪律廉洁之弦,确保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讲规矩、守纪律。此外,汝城县城管局还重新修订了2018年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将“忠诚、干净、担当”植入城市管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郑玉波 陈玉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