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PPT演讲观摩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王津 2018-01-12 14: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戴帅汝)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组织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演讲观摩会”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摩了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大赛获奖者作品展演,随后听取了5名获奖者代表分别以“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 气象部门如何作为”“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气象人”等为主题的学习宣讲。

  2017年12月,该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纵深推进,创新形式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大赛”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团员、干部参与比赛。77名干部职工从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新时代气象服务发展存在的问题、气象服务如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我能为新时代做什么等几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和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十九大学习专题PPT作品。经中心党委组织专家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12名。

  通过PPT大赛和演讲观摩会,中心的干部职工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加深了大家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深刻剖析了气象服务事业发展与新时代新要求的差距。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作为气象服务工作者,应该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贡献。要在气象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在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着重发展专业气象服务,推进“智慧气象”,创造更大经济社会效益;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需求为引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发展气象服务事业,切实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