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文体中心项目再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欧 杜进才 编辑:于佳丽 2018-01-12 14: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文体中心项目鸟瞰。杜进才 摄

获奖证书。

湘西州文体中心夜景航拍。杜进才 摄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海欧 杜进才)1月12日,记者从施工方中铁城建集团二公司获悉,湖南省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获评“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原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可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此前,该项目已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此奖项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该工程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含体育场、体育馆、艺术楼、游泳馆、展示馆等多个功能场馆以及室外附属工程,是湘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点工程,也是州庆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集文化宣传、体育竞技等多项功能于一体。

  “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全国范围内建筑安全文明施工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规范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筑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该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项目部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及管理工作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环境文明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达到了标准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该项目把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工期进度、教育培训、风险管控标准化制度贯穿于项目管理全过程,在进度跟踪、专业协商和工作布置等各个环节紧紧相扣,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现场环境层层紧抓。从土建施工到材料物资源头采购,到施工安装、安全防范,每一个环节都按照标准化要求操作,既加快了工程的施工进度,还提升了创效创誉水平并荣获湖南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该项目还获得了湖南省第一届BIM技术应用大赛施工组单项类一等奖,通过了湖南省绿色施工中期评审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欧 杜进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