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182名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唐艳 黄小仑 编辑:王津 2018-01-12 15: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李强辉 唐艳 黄小仑)1月8日至12日,资兴市采取集中办班的形式,分两期对全市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每期培训班历时三天,各安排8次专题讲座报告和一场学习讨论会,参加人员达1182余人次。

  集中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市委常委轮流上讲台授课,还安排了市县两级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授课,对市管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集中培训中,市委书记、市长带队,全体市委常委亲自备课授课、参加分组讨论,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考勤管理上,采取课前上报参训人员名单、严格进行考勤签到、课间抽查,并及时通报考勤情况等方式,确保了学习培训全员参与、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培训中,参会人员牢固树立学以立德、学以增智的学习态度,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坚持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让大家在理论上充了电、在纪律上紧了弦、在精神上补了钙、在工作上加了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唐艳 黄小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