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康晓乔 2018-01-12 17: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月10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把握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趋势,把握“四个转变”“三个注重”和“稳中求进,进中有好”的原则,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围绕实体经济,抓产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把握易地扶贫的新政策,严守搬迁对象精准的“界线”、住房建设面积政策“红线”、不因搬迁举债的“底线”、资金项目管理的“红线”,进一步优化安置方式,严格落实建设及交房标准。加强汇报协调,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将各项经济指标落实到项目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紧扣目标,细化方案,及早行动,明确措施、时间节点、保障要素、责任单位,突出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和有关优惠政策,全力搞好“上下左右”综合性协调;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只争朝夕,自我加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路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把路长制工作制定符合本行政区域实际的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各级路长体系建设。各部门要坚持爱路有责、护路尽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依法履行有关职责。严格执行“一单四制”工作机制,建立路长工作联系机制,加强调度,相互沟通、相互配合,消除盲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路长监管体系。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等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