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山街道牛角巷社区掀起“红星云”学习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李芳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1-12 17: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文林 李芳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你的积分这么多了呀?”“今天你有学‘红星云’吗?”近日,衡阳市青山街道牛角巷社区党员微信群内非常热闹,每天都能看到很多党员晒“红星云”学习积分,关于“红星云”的学习,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

  自“红星云”微信平台开通以来,牛角巷社区党总支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关注注册“红星云”,通过它了解党建知识,接受党性教育,聆听党的声音。社区党总支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奖励措施,对学分高、学有所得的党员给予表扬奖励,充分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党员们每天在工作之余通过红星视频、红星悦听和红星荐读三种方式学习并获取积分。党员们还不时在社区微信群内晒学习成绩,开展“红星云”学分竞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牛角巷社区党员学习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的有1人,500分以上的有3人,200分以上的有15人,其他党员积分均在100分以上。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一名优秀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李芳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2/877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