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作文选拔全国决赛写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8-01-13 09: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声名鹊起的“寻找中国少年写作之星”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已经备受全国多个省份的专业机构、中小学生的关注,新疆、湖北、江西、山东等省份已经表达了参赛意向或者启动了这项赛事在当地的初赛。1月11日,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组委会介绍,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已经联合乌鲁木齐教育研究中心,在当地启动初赛。湖南、湖北、江西、山东等省的孩子们将与来自远方的新疆中小学生写手,在全国总决赛上秀出自己的好文笔。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由湖南新华书店集团、潇湘晨报社、《十几岁》杂志社承办,大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湖南移动和校园·麓山妙笔。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北京市写作学会、湖南省写作学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教育学会作为湖南赛区特别指导单位。目前,初赛已经在湖南各市州以及新疆等地开展。按照大赛的安排,2018年4月中旬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将举行省级决赛,7月下旬将举行全国总决赛。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组委会介绍,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拟在4月中旬举行省级决赛,长沙赛区晋级省级决赛的选手在收到省级决赛晋级通知书后尽快报名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