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启动就业创业“三送”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滋 2018-01-13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吸引了12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

应聘者正在认真填写资料。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凌雨晴)1月12日上午,湘潭市2018年就业创业“三送”(送岗位、送补贴、送温暖)活动暨岳塘区征拆居民就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建设路口步步高前坪举行,120多家用工单位进场揽才,为求职者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岳塘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组织了包括步步高集团、迅达科技集团、湘潭华天大酒店等知名企业入场,提供涵盖财务、人力资源、普工、行政助理、销售等工作岗位5000多个,吸引了12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

  “我们免费为员工提供月嫂、育婴师的培训,考试合格还能颁发国家证书。”来自湘潭银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朱燕告诉记者,只要是湖南省户口持有者、年龄在18至54岁的未退休人员都可以免费参加培训,招聘会不到半小时就有23个人到她这里报名了。

  此次活动除了设立招聘专台之外,还划分了政策咨询、培训报名区域,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等政策的咨询以及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的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