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杨滋 2018-01-13 09: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1月11日,祁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廖道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树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程晖,县人民法院院长欧阳韶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了祁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根据党中央《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部署要求,祁阳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监察委员会履行维护宪法和法律法规权威、依法监察公职人员行使公权力的情况、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职能,肩负监督、调查、处置等职责。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其他组成人员。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