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符新义 宋美君 编辑:杨滋 2018-01-13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亮 符新义 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1月11日下午,政协衡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衡山县十届三次会议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衡山县十届三次会议关于政协衡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衡山县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衡山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四个新衡山”建设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衡山县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独特优势、汇集各方智慧、广泛凝聚力量,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创,为建设“四个新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符新义 宋美君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