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石柯 宋美君 编辑:杨滋 2018-01-13 09: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汪洋 石柯 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月12日下午,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会议选举陈平阳为衡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充分体现了心系衡山、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就新的一年人大工作,尹培国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坚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观念,拓展工作领域,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为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石柯 宋美君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